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
 
 
活動日期 : 106/01/10 ~ 106/01/15
 
 
相關連結 : HBL官方活動頁面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

1/10 HBL男子組複賽高雄巨蛋引燃戰火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複賽將於106年1月10日至15日假高雄巨蛋點燃戰火。經過預賽激烈廝殺後男子組共產生12個隊伍前進高雄巨蛋,包括A組的能仁家商、南山中學、強恕中學、光復中學、青年高中、泰山高中及B組的松山高中、高苑工商、后綜高中、東山高中、東泰高中、南湖高中。通過預賽考驗進入複賽隊伍,有挾著預賽全勝氣勢的傳統強權隊伍,也有第一次打進複賽的潛力黑馬新秀隊伍,皆以最高標準的備戰姿態,迎接複賽更激烈的對戰,相信一定會帶來更精采的賽事。

穩扎穩打發展基層籃球 三十而立預告起飛國際
支持籃球賽事不遺餘力,感謝每年HBL賽事廣受多方單位大力扶持,才能使HBL賽事越來越優質。教育部體育署王漢忠主任秘書今表示看了28年的HBL還是免不了相當期待每一學年度的賽事,每年的新血舊將拚戰都會帶來不一樣的看頭,並看好台灣籃球賽事的發展,透過HBL奠定籃球人才基礎發展,並延伸至UBA及SBL,更謝謝廣大球迷的支持才能將這份熱潮延續下去。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匡格非會長提到於HBL三十而立之時將做出重大突破及揭示未來願景,其中將邀請到日本、東南亞及土耳其青少年勁旅來到台灣拚戰本土高中籃球隊伍,除可以達到國際交流之外,也希望能帶給HBL不同以往的盛況;而今年特別規劃資格賽於苗栗巨蛋、複賽於高雄巨蛋、準決賽於新莊體育館以及總決賽於台北小巨蛋,透過「北中南四巨蛋」連線,滿足全台各地想一同觀戰HBL的所有球迷,讓北中南所有球迷都可一同支持全台最熱血最青春的籃球賽事!


賽事即將邁入30周年 打造HBL全新面貌
歷經29個年頭的淬鍊,HBL將在106學年度邁入而立的第30年,為提前盛大迎接30週年的到來,搶先在賽事第29年為賽事注入許多嶄新元素,其中包含HBL全新Logo亮相及專屬賽事主題曲的創作,以及更多元的行銷活動。本次賽事,主辦單位賦予HBL LOGO全新面貌,保留過去籃球橘色色調,加入流線感的設計,為賽事注入更多青春活力;在Slogan部份,從精彩的104學年度HBL系列賽事再一次驗證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因此今年特別以「All For One ‧ 一心」為出發點,強調每一個球員、學校的每一份子,團結一心就能夠有精彩的表現;繼上屆與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合作,共同為進入前四強的男女球隊策劃「專屬加油歌單」後,今年再度與KKBOX攜手,在平台上搶先曝光年度主題曲《勝戰》,這首歌特別請到知名音樂製作人Skot陶山為HBL量身訂做,並由演唱電影【小時代】插曲的實力派歌手Ape高愷蔚擔任演唱人,高愷蔚也特別出席並在記者會上獻唱,為105學年度所有參加HBL的隊伍加油!

首開包含「Yahoo TV」等線上平台攜手為選手加油
今年FOX體育家族頻道仍會帶來各階段賽事的實況轉播,為了讓球迷可以更快速即時觀看比賽,並能夠充份感受到球員們堅持夢想的熱血奮戰,今年特別與Yahoo奇摩運動合作,為HBL增設了專屬官方網站以及首次與Yahoo TV等線上直播平台合作進行網路直播,讓所有球迷即時掌握比分與即時戰況,也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加入支持HBL賽事,同時透過直播聊天室的功能,與朋友一起討論賽事、開心看球,為自己心目中的冠軍隊伍加油吶喊!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
 
 © 2010-2024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