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
 
 
活動日期 : 111/12/14
 
相關連結 : 售票網站
 
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
今年12月,天籟美聲嶄新降臨台灣!
全新製作、首次亞洲巡演,聖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
與莎拉.布萊曼一同歡慶溫馨聖誕
華麗的視聽饗宴,暖心的聖誕之旅即將啟程。

享譽國際的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去年首次舉辦聖誕巡迴演出-『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
溫馨不失華麗的演出為聖誕節帶來了全新的感受,不僅溫暖了粉絲的心,也深受國際樂壇的認可與好評。
今年十二月,莎拉.布萊曼即將帶著全新的『聖誕派對演唱會』來到台灣巡迴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四地,
透過她的美聲傳遞溫暖祝福與全台灣歌迷提前共度最浪漫、溫馨的聖誕佳節。

莎拉.布萊曼擁有天籟般的美好歌喉及超越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也是唯一一位曾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與古典音樂榜冠軍的歌手。
歷年專輯全球銷量突破三千萬張,在超過40個國家共計獲得一百八十張黃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
莎拉・布萊曼以演出聞名於世的《歌劇魅影》中的克莉斯汀.愛爾達一角而聲名大噪,據傳音樂劇大師韋伯便是以莎拉為原型打造出克莉斯汀這名角色。
1987年『歌劇魅影』發行倫敦版原聲帶,全球銷量超過四千萬張,成為銷量最佳的音樂劇原聲帶。
莎拉.布萊曼與知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合唱的單曲『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更是一舉將莎拉・布萊曼推上事業高峰,全球熱銷一千兩百萬張。
她的個人專輯『重回失樂園』、『月光女神』、『一千零一夜』以及『真愛傳奇』均登上告示牌排行榜,莎拉・布萊曼也隨著這些專輯的發行至世界各底舉辦無數巡迴演唱會。
莎拉・布萊曼也是首位兩度受邀至奧林匹克運動會演出的歌手;分別是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與2008年北京奧運。
莎拉・布萊曼因其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得世界知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星星徽章。

2021年的聖誕佳節,莎拉・布萊曼舉辦了『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這個全新的演唱會回響熱烈大獲好評,讓她馬上受邀於美國展開17天的巡迴演出。
今年2022年5月27日為了歡慶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白金禧年大慶,莎拉.布萊曼榮幸受邀參與錄製限定版英國國歌《天佑女王》;
2022年是莎拉・布萊曼馬不停蹄的一年,除了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繼續世界巡演之外,
也首次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名為『莎拉・布萊曼的星光交響之夜』演唱會,與日本人氣樂團X-Japan的Yoshiki跨界合作。
而終於,莎拉・布萊曼將在今年十二月,首次將聖誕節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到亞洲與歌迷們相見。
演唱會中莎拉.布萊曼將帶來多首她最喜愛的聖誕歌曲以及她歷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暢銷金曲。
在這充滿感恩的聖誕佳節,讓我們乘著莎拉.布萊曼的天籟美聲,一起展開溫暖的旅程;
2022年12月的『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絕對會成為全台歌迷們一生中最難忘的聖誕回憶。

購票請洽: 寬宏售票07-7809900 www.kham.com.tw、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演出時間及地點
12/14(三) 19:30  高雄巨蛋:800、1600、2000、2500、2800、3800、4800、5800、660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當天因高雄巨蛋園區收費停車場車位有限,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高雄巨蛋,到逹高雄巨蛋交通方式,可以參考此連結 http://www.k-arena.com.tw/traffic.php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
 
 © 2010-2024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