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 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旗艦場
 
 
活動日期 : 111/10/15
 
相關連結 : 售票連結
 
日子越壞  越需要來首動力情歌  
把生活積累的情感 勇敢大聲爽快地唱出來 
未曾忘記 永不放棄
有動力的情歌,就有繼續再愛的動力
唱進心坎 唱出心事
每一首 都是因為愛 

動力火車的歌就是這麼爽,高中熱音社練團時「無情的情書」電吉他前奏一下,大家情緒就High了,
把間奏那個假音飆上去加上彈琴樣子時帥到爆,大概是那時候最重要的人生目標吧!
剛上大學時,有天初戀女友真給我寄來一封情書,很無情的那種,發現動力火車竟然神奇地預言了我啊,
當時難受得像胸口被什麼東西堵塞住了,只好抱著吉他在寢室裝作很開心地大唱「那就這樣吧」,
一直唱到同一排鄰居都開始了大合唱,舍管大人還跑來關切,我大笑,夾雜著眼淚,信紙也被湮濕了。
那年我們分開之後,一直想知道妳過得好嗎?只是忠孝東路走了九百遍也沒見到妳,結果沒想到卻是在2016年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裡,
大概隔了五排吧,遠遠地看到妳,想打招呼但衝動被理智壓了下來,是啊…我們都好,這樣就好,
也不必說哈囉了啊。如果這幾年我有長進一點,往「成為更好的人」這方向前進一點,我明白,都是因為愛。
這兩年日子壞到不好過,所以更期待去動力火車的演唱會,在一個那麼大的包廂跟上萬人一起聽著動力火車唱歌、
一起大合唱,就像有人陪我一起面對人生的好與壞,我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而這些年來,每個被壓進心底的心事,那些曾經愛過的、慶幸或遺憾曾經有過的、被傷過和傷過人的、至今還過不去擺不平的…,
在這一晚,藉著動力的每首情歌,勇敢地大聲唱著宣告著證明著,像是對某一部份的自己有了交代。
那天晚上萬人齊唱的「我很好騙」會是怎樣呢?我想大聲爽快跟著唱出來、吶喊出來,有動力的情歌,就有繼續再愛的動力。
 

-節目資訊-

動力火車 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旗艦場

POWER STATION 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IN KAOHSIUNG 

演出時間:2022/10/15 (六)  19:30 (現場預計18:00入場)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K-ARENA

演出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啟售時間:2022/3/12 (六) 中午12:00

票  價:3888/2988/2600/2200/1800/1500/1200/800 (全場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會製作:回浪製作

聯合贊助:易遊網

高雄巨蛋【防疫公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觀賞節目敬請配合以下事項︰
1.入館請配合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入口處提供酒精消毒用品。
2.請配合入場時量測體溫,若有發燒(體溫≥攝氏37.5度)、呼吸道症狀等不得入場。
3.參加活動民眾使用實名(聯)制登記入場。入場觀眾請務必於門票『入場聯』的背面寫上電話、姓名。
以上作法將視演出前之疫情發展,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相關規定進行各項防疫措施之調整。

※高雄巨蛋收費停車場車位有限,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請參考http://www.k-arena.com.tw/traffic.php,高雄巨蛋歡迎您~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
 
 © 2010-2024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